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拾金不昧 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优质服务
返回首页

回家学子微博赞贴心的姐(四分公司驾驶员彭惠萍)

时间:2012-06-29 11:56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长江日报 点击:
“感觉这位女司机就像我妈妈一样。”昨日,湖北经济学院大二学生周紫轩在微博上盛赞回家途中遇上的一位贴心的姐

    长江日报讯(记者李俊 通讯员李钧 彭婧)“感觉这位女司机就像我妈妈一样。”昨日,湖北经济学院大二学生周紫轩在微博上盛赞回家途中遇上的一位贴心的姐。

    昨日下午2时50分,周紫轩在湖北经济学院门口拦车号为鄂AXX565的出租车,准备前往武汉科技大学洪山校区,和老乡结伴去武昌火车站回内蒙古。上车后的姐热情打招呼。得知他今天凌晨坐火车回家,叮嘱他记清楚自己的行李数目,上车后不要和陌生人搭话,特别不能喝陌生人给的水。

    车辆行驶一段后,遇上路堵。为了不耽误周紫轩赶车,的姐和他商量,可否绕行三环?周紫轩答应后,的姐一路说不好意思。到了目的地,的姐帮助周紫轩提下行李,祝他一路顺风。

    温馨叮嘱和贴心服务,让周紫轩倍感温馨。他在微博上写道:“刚才坐出租车遇到一个超级好、超级和蔼、超级温柔的女司机,她的车牌是鄂AXX565。我从来没见到这么好的司机。祝福这位司机,也祝福这位妈妈。”

    昨日,记者联系上周紫轩描述的这位好的姐——大通出租汽车公司驾驶员彭惠萍。今年41岁的彭惠萍语调温婉动听,得知中午送走的大学生发微博称赞她,她笑着说:“我也是一名母亲,俗话说‘儿行千里母担忧’,我不过是替他母亲多叮嘱几句。”

详情请看:http://cjmp.cnhan.com/cjrb/html/2012-06/29/content_5028554.htm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