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第一辑第二辑 第三辑 第四辑 第六辑 第七辑 第八辑 第九辑 第十辑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群英谱 > 第二辑 >

少女凌晨被打劫 的哥包抄擒歹徒(4010号车刘志刚)

时间:2007-11-21 21:07来源:大通四分公司 作者:媒体报道 点击:

  “抢劫了!……抢劫了!……”惊恐尖叫声划破了机场河6月29日凌晨2时的夜空,也惊动了正在附近候客的大通四分公司4010号出租车司机刘志刚及其他几位“的哥”。

  顺着声音发出的方向望去,只见一少女边追边喊,一个手拿白色女式手提包的男青年在前面狂奔。

  说时迟,那时快,刘志刚与几位“的哥”迅速发动二台车子追了上去,大约追了一公里,在水利路一巷子里,两辆出租车将该男青年包抄在中间,刘志刚及几位的哥下车后厉声喝道:“站住!”铿锵有力的正义之声使得男青年吓傻了眼,嘴里不住地求饶:“不要打我,放了我吧,再也不敢了!”刘师傅等人上前将其按住,又在附近的草丛中找到被劫的提包,人赃俱获,一并交给了闻讯赶来的民警。

  此事在2005年6月30日的《武汉晚报》上进行了报道。

  原载于2005年6月30日《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