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第一辑 第二辑第三辑 第四辑 第六辑 第七辑 第八辑 第九辑 第十辑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群英谱 > 第三辑 >

好的哥危难时刻挺身而出(B3057号车倪平波)

时间:2007-12-09 00:12来源:大通三0二分公司 作者:楚天都市报 点击:

  2007年1月5日上午,一男子挥舞菜刀,在武昌中南路口附近追砍行人,3名长发女子和一男青年被砍伤。危难时刻,众路人迎刀而上,与众人一道将该男子制服。

  50岁的倪平波是大通公司307班驾驶员。1月5日上午11时30分许,他外出路过中南商场附近,突然见到行人四散奔走,3名长发女子捂着鲜血直流的头部,边跑边哭喊“救命”。一身穿迷彩服的男子拎着一把菜刀,揪住另一男子的上衣,挥刀砍去。

  正在此时,只见一名身材不高的男青年手持木棍,向行凶男子冲去。倪师傅也紧随着男青年飞跑向前。

  行凶男子见有人上前,挥刀砍向男青年,被他闪身躲过。该男子再次挥刀,男青年用棍一挡,菜刀掉在地上。倪师傅此时也已赶到,飞起一脚踹中行凶男子胸部,将其击倒在地。两人死死将行凶男子按住。

  在附近值勤的洪山交通大队两名民警闻讯赶来,与附近一银行保安一起,将该男子制服。110民警随后赶到,将该男子带走。

  原载于2007年1月6日《楚天都市报》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