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 文体活动 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公益活动 >

爱心送考、为殷殷学子保驾护航

时间:2023-06-09 09:53来源:二分公司 作者:桂莲 点击:
  2023年高考即将拉开帷幕,的哥志愿者“爱心送考、为殷殷学子保驾护航”活动也温暖起航,6月5日,大通“刘可军的哥志愿服务队”2023爱心送考公益活动在大通公司举办了启动仪式。的哥志愿者统一着装,给车身粘贴活动标识,志愿者领取“爱心送考”牌,队长代表车队发起“爱心送考”承诺。
 
  今年是大通“刘可军的哥志愿服务队”为学子“爱心送考”的第三个年头。2020年车队在与社区开展共建活动时了解到社区有好多孩子是跟爷爷奶奶一同生活的,老人乘坐公交送孩子到考点。车队师傅们在得知这一情况后,自动发起为社区留守中考、高考学子免费送考。
 
  在公司的组织安排下,由社区负责登记学子信息,公司统筹安排志愿者一对一送考,的哥志愿者提前一天与考试监护人沟通接送时间、地点,已确保三天的考试安全准时将考生送达考场,送考的第一天志愿者在接考生时还会送上“励志礼物”,祝愿学子“旗开得胜”。
 
  今天送考最远的是从江汉北路社区送到洪山区马房山中学,全程十六、七公里,接考的的哥志愿者杨师傅接到任务后提前实地考察,规划路线,再与考生家长沟通确定。从今年起,车队的二十多台出租车还承诺:高考、中考期间所有应届考生凭准考证乘坐“爱心送考”出租车免费,同时也为忘记带身份证、准考证考生提供应急服务。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