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 文体活动 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公益活动 >

2009年《雷锋车》免费为百位市民观光长江第一隧

时间:2009-01-02 14:17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2009年新年的第一天,寒风依旧,却挡不住来自四面八方观光长江第一隧的武汉市民的热情,百位武汉市民早早来到武汉广电中心大楼前的停车场,他们中有结婚60年的钻石婚老年夫妇,也有6岁的少儿和73岁的空巢老人,等待由武汉电视台《百姓连线》和大通公司联袂举

  2009年新年的第一天,寒风依旧,却挡不住来自四面八方观光长江第一隧的武汉市民的热情,百位武汉市民早早来到武汉广电中心大楼前的停车场,他们中有结婚60年的“钻石婚”老年夫妇,也有6岁的少儿和73岁的空巢老人,等待由武汉电视台《百姓连线》和大通公司联袂举办的“《雷锋车》助百位市民免费观光长江第一隧”活动。

 

  67岁的市民代表王功成,曾参加长江大桥通车仪式。今天来观光长江第一隧,见证了武汉的两个第一,感到非常自豪地说:“这是时代变化,国家在发展,是武汉人的骄傲。”

 

  一夜未宿的残疾市民代表芦爱萍更是感慨万千,非常感谢社会对残疾人的关爱,让他们实现参观长江第一隧的梦想。

 

  这次组织《雷锋车》接送百位市民参观长江第一隧活动由于时间紧,要求高,各分公司认真做好人员的组织安排。活动当天,一分公司经理肖杰、302分公司科长周文武和六分公司科长金明秋等同志到场,协助做好各项准备工作;25台《雷锋车》驾驶员放弃半天的营运时间,免费接送百位市民观光长江第一隧,和百位市民共度一个难忘的元旦佳节,感到无比的荣幸。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