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 文体活动 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公益活动 >

儿童节前夕,“邢刘宝爱心车队”献爱心

时间:2019-06-03 09:09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5月30日,邢刘宝、王波、夏雄志、严雄青、俞丽琴、吴秀兰等六位“邢刘宝爱心车队”的驾驶员一大早冒雨来到总公司,代表爱心车队的15名成员到青山小学开展奉献爱心的活动。
  当天,他们身穿印有“大通邢刘宝爱心车队”标识的T恤,大家精神抖擞,脸上洋溢着无比的自豪。大家一起将爱心车队驾驶员捐赠的1600元善款购买的书包、文具、彩笔、篮球、足球、乒乓球等文体用品装上出租车,走三环线,过二七长江大桥,来到青山小学。
  在青山小学会议室里,20多位翘首以盼的留守儿童静坐在会议室两旁。由武汉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武汉晚报发起、武汉市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积极响应的“学雷锋精准扶贫轻骑队六一特别行动爱心队长青山小学六一圆梦”活动在这里举行,包括邢刘宝爱心车队等企业捐赠的文体用品摆放在会议桌上。校领导、爱心企业代表和受捐赠小学生代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在简短的仪式中,也让爱心人士重温了戴上红领巾的幸福感。
  捐赠仪式后,武汉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外联部部长易建新还为“邢刘宝爱心车队”颁发了荣誉证书。当天,爱心车队的驾驶员还承诺:六一儿童节当天,继续为儿童乘车半价服务。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