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 文体活动 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公益活动 >

外国义工 中国雷锋

时间:2015-05-05 08:46来源:六分公司 作者:黄兰平 点击:
  5月1日由电视媒体组织,大通雷锋志愿者参加“帮环卫工人劳动一天”活动。

地大美景何处有
请到江城走一走
山水园林名胜地
激情活力文化城
中国美丽冉冉放
世界为之暗感叹

  5月1日由电视媒体组织,大通雷锋志愿者参加“帮环卫工人劳动一天”活动。
  上午九点在汉口江滩大门口集合,天空哗啦啦下着雨,考验我们诚意,
  哇塞,经视江涛,大宏一大批媒体人的到来,掀起了一阵小高潮,
  大家每个人领到一件雨衣、环保背心、垃圾袋和夹子,在大雨中一路向粤汉码头拾捡。
  虽然人行道上很干净,但夹缝里,花坛里,角旮里还是很多垃圾,风雨中树上叶子凑着热闹掉下来,大家都很认真捡着。
  我们6分公司周经理,特意带上6岁小外甥来参加活动,小家伙干得有板有眼,捡垃圾还不少
  活动中记者采访一名志愿者,问为什么人们爱随手扔垃圾,
  我想是以前太穷了,太苦了,
  仓廪实而知礼节,衣食足而知荣辱,
  现在神州大地可以和外国媲美,所以象今天的活动会越来越多,
  如今我们的吃,住,穿,用,玩,乐是多么幸福生活,
  这要感谢有个强大繁荣的祖国,
  更要感谢有个伟大共产党领导,
  其实国外义工,中国雷锋,意义相同相通,
  都是积极向上,传递正能量。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