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的士故事 生活情趣 感悟心语 行业新风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的士生活 > 的士故事 >

谢谢大通的哥  让我十年心血没白费(5038号车李强)

时间:2010-12-27 11:44来源:大通五分 作者:刘金美 点击:

  11月30日上午,一辆轿车停在五分公司门前,从车上下来两位先生,将写有“拾金不昧 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管理人员手中,说到:“真是太感谢你们公司的李强师傅了,我能遇上这位好司机,真是太有幸了。”

 

  11月23日晚上,田先生一人从武汉火车站乘坐5038号出租车至台北路,上车时,田先生将行李放车后备箱。中途,田先生接的两位同事也将行李放进后备箱。到目的地,李强见他们从行李箱取过东西,便继续营运。

 

  直至晚上9时,李强在张家湾加气时,才发现后备箱中有一个装有手提电脑的包,才想到是先生遗失的。于是,急忙拨打客管处电话,告知此事。并放空将物品送至汉阳投诉处理中心。

 

  11月25日,田先生才发现手提电脑遗失在出租车上,焦急的他根据车票找到了五分公司。当得知李师傅早已将物品送交客管处时,田先生一颗悬着的心总算放了下来。

 

  领回物品后的田先生非常感激,亲自赶到五分公司当面酬谢了李师傅,他说:“电脑可用金钱计算,但电脑中的技术资料是我十年的心血,对我来讲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谢谢大通的哥,让我十年心血没白费啊!”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
  • 风雨同车

      刻骨铭心的6月24日,天空是雷雨交加,大雨倾盆。清晨做好准备工作上车营运,车辆...

  • 规范服务 诚信经营

      规范服务是我们的本份,尽管现在黑车横行、专车泛滥,对我们出租车营运造成很大的...

  • “趁火打劫”的的哥

      因为自己从事出租车行业,身边的朋友遇到与乘坐出租车有关的疑难问题都会向我咨询...

  • 助人为乐

      2015年12月24日下午,我在汉街带了一个20多岁的山东姑娘,说是要去光谷金谷酒店。...

  • 一位出租车司机的故事

      一天,哈维在机场等候出租车。当一辆出租车停在她面前的时候,哈维眼前一亮,这辆...

  • 我的委屈您能理解

      2015年8月10日中午,我驾驶公司车牌号鄂AXX681(自编号4066)出租车带乘客从大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