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司机课堂 管理培训 学习交流 武汉风情 外语角党务工会 展板展示 视听频道 每月学习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习园地 > 党务工会 >

公司和社区联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

时间:2019-10-15 15:52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10月12日下午,大通公司按照新港投集团下发的十月份“支部主题党日”重点学习内容的通知精神,结合开展“双进双服务”活动的要求,由公司党委与张家墩社区党组织共同举办一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把“双进双服务”各项活动推向深入。大通机关和一、二、四、五分公司党支部的党员,张家墩社区党组织的王汉森书记带领班子成员,参加了当天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参会党员举行了重温入党宣誓;阅读了《党章》第五章的内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重温了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六条意见和市十一项禁令等内容;强调了认真做好“迎大庆、保军运”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基层党组织按照实施方案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会上,大家座谈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深刻感受到建国70年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来所取得的成效,进一步坚定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念,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