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 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第八届民主议政委员会成立

时间:2020-08-05 10:38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大通公司第八届民主议政委员会成立大会”于7月31日在总部六楼会议室举行。总公司新当选的第八届民主议政委员参加。会议特邀公司经营班子参加。
 
  会上,宣读了《关于成立大通公司第八届民主议政委员会的决定》文件。工会主席陈祖运代表上届委员会作《第七届民主议政委员会工作报告》,从发挥参政议政作用、开展“五必访”积极营造和谐、积极组织开展各类活动、组织开展文明创建等四个方面,简要回顾了第七届民主议政委员会两年来的工作情况。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打算。
 
  会上,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公司民主议政委员提案管理规定》。参会议政委员还面对面与总经理进行交流,针对车辆保养维修、乘客扫码评议和聚合码收费、评选表彰、经营管理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李总经理肯定了议政委员所做的工作,希望议政委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思维活跃,脱离传统,创新活力;对公司政策要多层面、多维度进行理解,加强沟通和交流,通过各种渠道广泛听取民意,解决突出问题,营造和谐氛围。会上,李总还通报了近期行业和公司要做的主要工作。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