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办事指南 行车常识 维修保养事故案例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安全之窗 > 事故案例 >

自燃事故认知及预防

时间:2020-06-22 10:48来源:四分公司 作者:胡彬彬 点击:
  2020年05月13日下午18:00分左右,我大通四分公司鄂AXG392车辆行驶至紫润明园附近,驾驶员发觉车内有烧焦的气味便马上靠边停车熄火。这时发现右车门已起火自燃,立即将后备箱的灭火器拿出来对火源处进行扑灭,并将电瓶断电。因公司年前对车辆附属设施及灭火器等设施进行安全隐患排查,驾驶员处理及时得当没有造成事故升级,目前无人员受伤,车辆自燃原因正在调查处理中。
 
 

  炎炎夏季即将来临,为了更好的预防车辆自燃事故,杜绝安全隐患、降低事故损失,让乘客能够更加安心、舒适的乘坐大通车,公司召回所有车辆并做了细致检查,因19年军运会已全部更换新的灭火器,再次检查灭火器合格率100%,期间安技科对应不同的情况向驾驶员讲解如何判断灭火器是否合格、观察指针、现场指导灭火器使用,并对炎热天气条件下,要求驾驶员坚持做好出车前的安全检查,发现隐患应停止上路营运,如若出现自燃如何处理的指导教学,及时修理消除隐患,坚决贯彻安全工作预防为主的方针。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